(校外人員或不具本校職員證或學生證)申請醫技系共儀門禁

【申請單】

1. 醫技系系內『系外單位實驗室借用申請表』。

2. 校方事務組『其他身分公共區域門禁申請表』(位置: 『表單下載』➨『門禁管理』➨『其他身分公共區域門禁申請表』)

【申請單填寫流程】

1. 請務必詳閱醫技系『系外單位借用實驗室設備與空間管理審查實施辦法』(於『系外單位實驗室借用申請表』檔案中有),我們將依照實施辦法施行。

2. 填妥及簽訂『系外單位實驗室借用申請表』申請單 (內含實驗室負責人醫技系協同教師(保證人,必須是醫技系教師)簽名),並經醫技系系主任同意簽名後,將表格送至醫技系辦謝依芸助教。

3. 完成以上流程,你才可以進行紙本申請流程(詳見上圖)。

【注意事項】

1.    對於非醫技系人員,若需使用醫技系之共用儀器室中的儀器,須提出門禁申請,我們僅開放共儀216或共儀340、341的門禁申請。

2.    請下載兩個申請單『系外單位實驗室借用申請表』、『其他身分公共區域門禁』填寫,並將申請單1.交至系辦。

3.    醫技系細菌BSL2(222)及醫技系BSL2實驗室(365,366)不開放非本校醫技系人員申請使用。

4.    填寫與簽核有問題請洽系辦助教謝依芸(#65320),簽核通過但門禁感應有問題請找事務組邱治雲先生(分機6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