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 申請入學學生指定項目甄試暨注意事項!!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醫學生物技術暨檢驗學系

113學年度  申請入學學生指定項目甄試暨注意事項

一、指定項目甄試日期:113年5月20日下午、5月22日上午、下午(星期五)

(一)報到地點(暫定):生醫工程館二樓 229室、216室

(二)口試地點:生醫工程館三樓 325室

(三)報到時間(暫定):上午8點30分;下午12點15分

※各考生面試應報到時間配置預計於5/15中午公告於本系網頁,一經公告後即不接受更改。

二、備審資料:

項目:修課紀錄(A)、課程學習成果(B、D)、多元表現(F、J、L、M、N)、學習歷程自述(O、P、Q)、其他(R.弱勢處境)

說明:上述文件無固定格式,學習歷程自述(O)可參考本系提供參考格式撰寫;

高中多元表現除了上述中央資料庫勾選上傳的10項目以外,考生可補充於學習歷程自述(P、Q),可自行決定上傳格式與內容,數量不拘,能夠提供學習歷程自述的佐證綜合資料,涵蓋內容可以為(以下非每項必需):

E.競賽成果(或特殊表現)證明

F.社團參與證明

G.學生幹部證明

H.大學入學考試中心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證明

I.英語能力檢定證明

J.證照證明

K.社會服務證明

L.數理能力檢定證明

M.學習心得

亦可包含(以下非每一項必需)如獎狀、領導才能、研究成果、特殊報告、校內外活動與服務、特殊競賽表現、特殊能力證明、學習經驗場景、未來生涯規畫等任何有利甄選之資料。為維護審查公平,書審資料請勿置入QR-CODE, QR-CODE內容不予審查、計分。

並請依照相關時程規定前將備審資料電子檔上傳至大學甄選委員會網站

三、甄選學生注意事項:

(一)當天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

(二)口試當天若超過報到時間15分鐘以上則取消口試資格。但若為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天候因素、COVID-19等),則另案處理。

(三)口試結束後,學生請儘速離開,勿與尚未口試之學生交談。        

(四)本校於考前統一開放考生選填口試場次,請隨時注意本校網站,報到時間公告後恕不接受調整。

(五)如有未盡事宜,悉依當日試場公告。

四、連絡人:蔡佳芳 助教  電話:(02)2826-7000分機65319  傳真:(02)2826-4092